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交通学院心理学研会11月活动总结大会暨微小说大赛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心理健康教育
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
交通学院心理学研会11月活动总结大会暨微小说大赛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4日 来源:

12月13日,交通学院心理学研会在工科二号楼B417举行了“明月知我意,默契零距离”总结大会暨“欲把心事赋秋毫”微小说大赛动员大会。

首先召开的是动员大会,由策联部的毛海涛讲解策划,讲解完毕后各个部门的成员向毛海涛同学提出问题。在一问一答间,各个成员对本次微小说大赛的开展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和认识。心理学研会召开动员大会,旨在让各部门明确如何开展活动以及了解各自的工作,以保证参赛同学的参赛体验。
    其后开展了“明月知我意,默契零距离”活动的总结大会,四位部长就各部门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在活动中的切实感受做出了总结,明确了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然后20级的各位同学依次总结本次活动中的个人表现并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期望,最后由学研会会长熊勇对本次的总结大会做总结,并就以后的活动提出几点建议。各位部长以及成员对活动的总结,让大家明确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为促进心理学研会的进步起到了建设性作用。

      (图/毛海涛 文/毛海涛 汪招霞 审/王煜坤)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