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且听风吟”微电影晚会圆满落幕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心理健康教育
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
“且听风吟”微电影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2日 来源:


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6月11日晚7点,一年一度的微电影晚会正式召开。策联部谢晶晶、宣传部王嗣怡作为本次晚会主持人,本次晚会邀请王家杰,文晓祺,李政,杨晓梅共4位嘉宾担任评委。

各班微电影各有特色,特点鲜明。晚会在掌声阵阵中开始,欢声笑语中结束。其中道桥2102班特色鲜明,赢得满堂喝彩;其他班级微电影在选材与运镜上各有千秋。晚会最后由策联部谢晶晶为各获奖班级颁奖,并合影留恋。本次晚会中道桥2101班微电影作品《穿过疫情拥抱你》斩获5项奖项——最佳微电影奖、最佳摄影奖、最佳剧本奖、最佳演员奖、最佳后期奖。获得二等奖的作品是来自道桥2102班的《疫在青春》,道卓2101班的《生活:疫情之下》。获得三等奖的作品是来自工管2103班的《无尽夏》,工管2101班的《疫情梦想家》,道桥2103班的《面朝朝阳,春暖花开》。

本次晚会为交通学院的同学带来了欢声笑语,充实了交通青年的文化生活,精神世界;同时向外界展示了交通青年的文化风采,意义重大。预祝交通学院心理学研会的活动愈发精彩。


(图/李佳欣 文/汪招霞 金尔典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