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2022届毕业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毕业生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心理健康教育
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
2022届毕业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毕业生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7日 来源:

6月7日,交通学院在云塘校区工二B606开展毕业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学院心理辅导员汪招霞主讲,本硕毕业生代表五十余人参加。

首先,汪招霞组织毕业生学习《2022届毕业生阳光飞翔心理手册》,强调即将毕业的大学生面临从大学向社会的角色转换,并向全体大学生进行心理知识培训,告知大家要提升心理能量,遇到危机或特殊情况一定要及时找亲人或好友倾诉,同时还要对自己有个正确的评估,找工作之前为自己设立一个目标、多了解一下招聘信息以及面试时需要注意的各种小细节。面试时,我们要抱着一颗平常心,尽可能地去收集更多的相关信息,自我介绍与答辩要注意临场发挥,增强自我反应能力与处理紧急事故的能力。最后,再次强调要毕业生进入社会时要注意安全,并对大家进行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引导大家要敢于从基层做起,努力积累经验,收获成长。

此次会议让18级准备毕业的大学生备受关怀与鼓舞。最后希望他们不负韶华,用热血和青春去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图/金尔典   文/金尔典  尹任翔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