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数统学院联合组织观看电影《片警宝音》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动态
交通学院、数统学院联合组织观看电影《片警宝音》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4日 来源:

9月23日下午,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报告会后,交通学院、数统学院组织两个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工二B301一起观看了影片《片警宝音》。

《片警宝音》是一部根据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潮格温都尔镇派出所副所长宝音德力格尔事迹改编的影片,故事刻画了“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潮格温都尔镇派出所副所长宝音德力格尔的先进事迹。宝音同志作为一名普通的人民警察,在恶劣条件下不畏艰辛,坚守职责,骑着一辆摩托车,守护着居住在辖区1672平方公里内的900多户居民。形单影只奔波在戈壁滩上的他,工作看似机械而又艰辛,却肩负着维护边疆稳定的重任。

观影结束后,广大教职工感慨万分,大家纷纷表示观看这部影片最大的感受就是真实、质朴,宝音在普通而又平凡的岗位上工作,履职尽责、任劳任怨、兢兢业业,热心为民,这让我们深刻地感受到榜样的力量,我们要以宝音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共同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可靠接班人而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文/图李金莲,审/何忠明)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