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参加首届校园吉尼斯大赛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动态
交通学院参加首届校园吉尼斯大赛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9日 来源:

5月28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首届校园吉尼斯大赛在云塘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赛事旨在丰富全体教职员工的课余文化生活,引导全体教职员工走出实验室,走向运动场。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全体老师热情洋溢,积极参与到十余项赛事中。

比赛开始,首先由学校图书馆、舞蹈协会等带来的精彩曼妙的集体舞,活跃了赛场气氛。表演完成后,各项比赛就如火如荼的展开,我院老师积极参与到各比赛项目中尽情展现自己。在踢毽子、飞镖、平板支撑等项目中,我院老师均取得了较好成绩。尤其是在是十人十一足项目中,在起步落后的情况下,及时调整,团结一心,同时冲过终点,展现了我院老师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校园吉尼斯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我院老师的体育文化生活,更展现了我院老师不断追求卓越的探索精神。老师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在科研上积极创新,相信老师们一定会为学校百强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