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在庆“三八”环校跑.健步行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动态
交通学院在庆“三八”环校跑.健步行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3日 来源:

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第108周年纪念日,展示我校女教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风采,校工会组织开展“携手奋进新时代,同心共筑百强梦——三八教职工环校跑.健步行”活动。3月 12日下午,阳光灿烂,教职工环校跑(健步行)活动如期举行。

为认真组织好此次活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分工会精心组织,院工会主席积极动员老师们报名,并抽空亲临活动现场给老师们鼓气,我院共有30多名老师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起跑口令下达后,选手们争先恐后的踏上征途,大家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沿着指定路线跑步或快走,一路上老师们兴高采烈,在运动的同时享受着美好的春光,老师们边跑边交谈,同时相互加油打气,气氛异常热烈,整个校园沉浸在节日的欢乐之中,我院女同胞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争先恐后,在这次活动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刘玉兰等三位老师入围前40名获奖,其他老师都跑完全程且提前到达终点。

校工会用男女同行,运动健身的方式让“三八”节格外欢腾,在广大男同胞的陪伴下,全校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