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组织女职工踏春健身活动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动态
交通学院组织女职工踏春健身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5日 来源:

为丰富我院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走出教室、走向山间田野,放松身心,愉悦心情,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工会于3月23日组织全院女职工踏春健身活动,前往浏阳古港镇赏花、爬山、踏水。

首先,大家前往梅田湖观赏油菜花,刚一下车,就来到一大片油菜花地,金灿灿的油菜花一下子吸引了女同胞们的眼球,大家欢呼雀跃,一齐涌向田间,赏花照相,心情一片大好。

之后,驱车前往皇龙大峡谷,景区参观的游客很多,大家争先恐后的开展踩“浮动梅花桩”、过“双龙潭”、勇渡“铁索桥”、爬“壁虎网”、滚“木桥”、踏“云梯”、走“玻璃桥”、坐“玻璃滑道”等10余个拓展项目。景区古藤老树、奇山怪石、鸟语花香随处可见,清澈无污的泉水随口品尝,瀑布飞溅,让大家置身其中,犹如进入绿色乐园,大家一起感受“欢乐向前冲”的欢笑与刺激。

这次女职工春游活动,大家踊跃参加,相互交流,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院领导高度重视院分工会活动,关心女职工的身心健康,每年在阳春三月这美好的季节,抽时间组织大家出来放飞心情,是一项非常好的活动,这次活动开心而有意义,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谊,更增强了凝聚力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