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评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本科教学评估 > 正文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审议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本科教学评估
本科教学评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本科教学评估 / 正文
本科教学评估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审议会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1日 来源:

10月20日上午9:00,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自评报告审议会在工二B41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评估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李平主持。

周和平副院长首先对学院自评报告修改情况作详细说明,随后院领导班子就自评报告内容进行逐项审议,并提出修改完善意见,最后各自认领负责相关部分的内容修改工作。

钱国平院长强调,自评报告既是对学院过去成绩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才培养、发展思路的思考、规划和设计,修改自评报告要站在学院全局的层面,把握整体要求,再作局部修改,争取以更高的标准打磨出能够真正反映出学院办学水平的自评报告。

胡庆国书记对报告修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要求所有班子成员:查看已有相关材料,完整把握自评报告;学习审核评估指导文件,明确各项指标内涵;思考报告中的具体问题,思考如何将预评估专家反馈意见等有效融入报告之中;要增加新的观点、新的理念,删减和修改不准确的表述及字、词、句、图表等。(文/曹倩霞)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