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评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本科教学评估 > 正文
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审核评估和教学管理制度文件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本科教学评估
本科教学评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本科教学评估 / 正文
本科教学评估
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审核评估和教学管理制度文件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0日 来源:

2017年10月20日上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活动,组织全体老师学习审核评估和2017版教学管理制度文件精神,专题学习活动由周和平副院长主持。

在学院领导班子带领下,全体教师学习了《审核评估工作指南》、《长沙理工大学审核评估知识手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审核评估知识手册》和《长沙理工大学教学管理制度汇编》、《长沙理工大学主要教学环节质量标准》等制度文件。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学院教职工对审核评估工作的认识,把握审核评估基本知识、基本内涵与要求,提高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教学管理的相关制度文件精神的意识和能力。

钱国平院长要求各系围绕理解审核评估基本知识,贯彻落实学校教学管理相关制度文件精神开展专题教研活动。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重要性,尽职尽责,以饱满的状态迎接专家组的到来,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专题学习活动结束后,各系依据教学管理制度积极开展了试卷、实习、课程设计等教学文档的自查工作。(文/曹倩霞)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