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评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本科教学评估 > 正文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大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本科教学评估
本科教学评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本科教学评估 / 正文
本科教学评估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5日 来源:

为全面总结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落实学校预评估反馈会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整改提升工作,切实做好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迎评工作,10月14日上午,学院在工二B301交通科技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大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闻德保主持。

大会上,院长钱国平首先对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和正式迎评工作的思路、措施及要求,钱国平表示,各系(中心)、各部门在整改和迎评过程中要加强相互协调,保持相互支撑和相互促进,要全面理清工作思路,要使问题整改与优势提升、特色凝炼相促进,并注重形成长效机制。

周和平副院长就学院教学文档和教师课堂教学中的整改问题、整改措施及要求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最后,党委书记胡庆国指出,本次审核评估是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是学院找问题、补短板、强特色、助发展的重要契机,学院要进一步明确方向、加强管理,把迎评工作与学院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相结合,与“十三五”规划实施相结合,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文/曹倩霞)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