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的专题教育 > 正文
道路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争当优秀教师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专题教育
党的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的专题教育 / 正文
党的专题教育
道路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争当优秀教师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8日 来源:

2017年117日下午,道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何忠明教授在工科二号楼B-514室给道路工程系全体老师上了一堂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争当优秀高校教师”的党课。

在党课中,何忠明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关于高等教育方面的讲话精神,随后详细介绍了教育现代化要求和实现教育现代化的相关措施。何忠明同志指出,高校教师应该坚持立德树人,从结合师德规范,倡导奉献精神,结合学生实际,倡导创新理念等方面去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争做优秀教师;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作为自己日常工作指导,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向十九大献上一份厚礼。

党课结束后,道路系老师针对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展了积极、热烈的讨论。通过学习交流,大家认识到,作为高校教师一方面要尽职尽责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加强学习,不断以新的知识充实自己;另一方面,要鼓励学生创新性学习,发挥学生的主体能动性,激发学生的参与意识,重视在实践活动中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能力,树立符合现代化教育的教学观。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