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的专题教育 > 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十九大报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专题教育
党的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的专题教育 / 正文
党的专题教育
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十九大报告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8日 来源:

11月7日午,党委中心组在工二B-403会议室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认真领会十九大精神全体院领导及院长助理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胡庆国主持。

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同时学习《人民日报》等报刊刊登的中央党校辛鸣教授等专家关于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有关文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里程碑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锐、催人奋进令人震撼,大家为我国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欢欣鼓舞。

大家结合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和各大媒体宣传报道内容,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围绕总书记报告当中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畅谈各自的感想,并分别结合自身本职工作进行思考特别是结合学校这次本科审核式评估,就学院如何建设“双一流”(一流本科教育、一流学科)展开了深入讨论中心组成员在发言中提出,作为班子成员要积极思考,教育工作者的初心是什么,学院应该树立怎样的目标,朝着什么方向发展,怎样发展。

大家表示,经过这次本科审核式评估,触动很大,学院存在的问题还很多,学科发展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很突出,我们要明确目标、找准定位、针对矛盾,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我们应该不忘初心,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体,以本科审核式评估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抢抓机遇,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与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让学生有获得感、教师有成就感、全体师生员工有幸福感。

大家表示,报告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班子成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用十九大精神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学院创新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为把我院早日实现“双一流”目标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