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的专题教育 > 正文
交通学院集中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专题教育
党的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的专题教育 / 正文
党的专题教育
交通学院集中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0日 来源:

4月18日下午,在工二B-301报告厅,院党委书记胡庆国带领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首先,胡庆国从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概况、为何要重视高等教育、高等教育为谁培养人和培养什么样的人、高校如何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如何抓好高校的思想政治工作五个方面对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集中学习中,胡庆国谈到:如何认真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我们要从四个伟大的高度认识加强高等教育及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义,要明确高等教育的重要任务和定位方向,要坚持不懈传播马克思主义、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高校和谐稳定、培育优良的校风和学风。作为高校教师要坚持做到四个统一: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

最后,胡庆国强调我们要积极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并将此与我院的双一流建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谋划做好各项工作,把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优势转化为学院的发展优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