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的专题教育 > 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等内容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专题教育
党的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的专题教育 / 正文
党的专题教育
院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等内容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09日 来源:

929日,党委中心组在工二B-403会议室开展中心组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和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等内容。全体院领导与院长助理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胡庆国主持学习会。

胡庆国同志传达了9月27日学校党建工作例会精神,并重点传达学习了付宏渊书记在党建工作例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胡庆国同志要求院党委成员要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指导和督促所分管部门做好党建工作。

中心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和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与会人员有感而发,大家结合分管工作和自身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和意见。大家认为,黄大年同志是新时期归国留学人员爱国报国的先进楷模,享誉世界的地球物理学家是高校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杰出榜样是知识分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代表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就是要让国人都深刻认识到,振兴中华是每一个中国人的职责,我们要将黄大年精神融入本职工作中,从思想上真正理解学校的改革发展是每一个教职工的责任,并将这一理念落实到各自的具体行动中。

最后,中心组还学习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内容,《知识手册》内容很多,胡庆国同志带领大家就知识手册六个方面的内容认真学习,并对其中重要知识点进行详细讲解以加深印象,同时要求全体院领导会后继续加强知识手册的学习,做到熟记能背。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