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的专题教育 > 正文
道路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专题教育
党的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的专题教育 / 正文
党的专题教育
道路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2日 来源:

2017年10月10日下午,道路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工科二号楼B-508会议室开展了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党支部书记何忠明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黄大年先进事迹。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他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学习黄大年教授,就要学习他心怀祖国、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就要学习他刻苦钻研、爱岗敬业的执着精神,就要学习他淡泊名利、心有大我、无私奉献的高贵品格。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得其大者方可兼其小。只有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才能最终成就一般事业”,黄大年教授正是用自己赤诚的爱国之心、执着的敬业精神和无私忘我的高尚人格践行了这一点。

之后,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每名高校教师都应当以黄大年教授为榜样,心怀祖国、心有大我,从工作和生活的点滴事情做起,无论是教学还是科研,都应将各自岗位的本职工作做到极致,尽自己最大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会后,党支部还组织党员观看了黄大年教授先进事迹视频。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