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的专题教育 > 正文
谈传生副校长深入学生班级宣讲"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精神"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专题教育
党的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的专题教育 / 正文
党的专题教育
谈传生副校长深入学生班级宣讲"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7日 来源:

4月14日下午,谈传生副校长深入到所联系班级——交通学院道卓1601班参加“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主题班会,并做辅导报告。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上和16级辅导员刘卓明参加了本次班会。

主题班会上,该班团支书首先组织全体同学学习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接着谈校长结合自己学习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为同学们解读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谈传生副校长从新时期确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一伟大目标入手,以生动的实例和详实的数据向同学们中国共产党是有民心、有核心、有恒心、有信心的执政党。他肯定了当代青年具有充满自信、学习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等特点,但他同时指出,政治信仰不是与生俱来的,必要的灌输有助于青年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政治信仰。社会主义高校要遵循青年成长规律,创新思政教育的方式和方法,帮助青年大学生确立正确的政治信仰。谈校长指出,高校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人才培养,一流的大学就在于培养一流的人才,接下来学校将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要求,切实抓好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等三支队伍建设,狠抓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努力培养全面发展、身心健康、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的一流人才。最后他勉励同学们坚定信念,努力学习,积极实践,争做卓越交通青年。

据悉,交通学院认真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深化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各党(团)支部、学生班级均以党(团)组织生活、班会等形式开展了专题学习。为了切实提高学习质量,联系班级处领导纪检监察处处长胡秀英、学工部部长黄自力、招生就业处处长邹兴平、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孔伟红以及学院全体院领导也分别深入到所联系班级参加主题班会,宣讲会议精神。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