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的专题教育 > 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专题教育
党的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的专题教育 / 正文
党的专题教育
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7日 来源:

4月11日上午,院党委中心组在工二B413会议室集中学习研讨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院班子成员及院长助理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胡庆国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接着胡庆国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刘云山同志的讲话精神,并从四个方面对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重点解读。胡庆国指出,这次会议精神的中心内容主要体现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键是立德树人,重点是六个坚持、五个强调和七项要求,作为高校教师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并落实到教书育人全过程。

院长钱国平结合工作实际谈到:自去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全国高校掀起了学习会议精神的热潮,作为学院主要负责人,必须担负起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责,建设一流大学的核心工作是有一流的师资,培养一流人才,师德师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他指出,学院对于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重点在本科生,对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重视不够,今后要加强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坚决执行导师第一责任人制度。班子其他成员相继发言。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