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 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日常教育
日常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 正文
日常教育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 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5日 来源:

全院教职工及研究生: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关于做好2020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的安排,现将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1、学院本次共有13个硕士研究生、3个博士研究生可获得国家奖学金,具体名额分配见附件1,名额数是一个指导性数字,具体名额数要根据答辩及综合成绩核算后,由学位委员会综合考虑确定

2、请严格参照《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试行稿)》附件2中的规定准备材料,不符合要求的同学不参评。

3、请各班委、各研究生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评审工作,认真仔细准备评审材料,严禁造假,一经发现取消该生本次评比资格。

4、符合要求的国奖申报者请于2020年9日16日下午4点前把材料(申请表和支撑材料复印件)装订成册(不需要胶装)后交到工二B414,同时请携带获奖作品、科研成果等原件,过期不侯。

5、本次参与研究生国奖评定的研究生,其论文须在916日之前见刊(或者可被检索),科研成果、获奖作品等需在916日可见。

6、根据学校规定,学院需公示评审委员会名单,评审工作开展之前学院会在网站进行公示,届时对于评审委员会有异议的老师和同学请于评审会之前进行反馈(85258660)。

7、学院将于924日下午至930日对评审结果进行为期工作日五天的公示,请各位老师及研究生在学院网页查看。

8、需要上交的表格及材料如下:

纸质档(请按顺序排列,装订成册交到工二B414,无需胶装:

1)附表3《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一式两份,正反两面打印,不另增页,务必仔细请参看填报指南附件4

2)附表5《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计分表》

3)相关获奖证明材料复印件

电子档(请打包发到邮箱46545835@qq.com,邮件请以个人姓名命名):

1)附表3《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2)附表5《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计分表》

3)附表6国家奖学金汇总表(博士硕士分开填报)

4) 附件7《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省系统导入模板》

9、按照学院本次国家奖学金试行稿的规定,评审分两步:一是由评审委员会开会进行初审,按照学校下达计划的120%确定入围人选(硕士16人、博士3人);二是由学院组织综合答辩,确定最终获奖名单(硕士13人、博士2人)。注意:由学院组织成立由各学科教授或副教授组成的综合答辩委员会,先由入围学生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果等(可用PPT形式汇报),再由综合答辩委员会重点考察入围学生的学习态度和科研作风、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和理解深度、对所取得科研成果的贡献率、创新精神和能力等综合素质,最后由综合答辩委员会全体委员进行打分,根据综合初审和答辩成绩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10、随通知附上省资助中心及学校相关通知供大家查看,还有不详事宜请咨询85258660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