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就业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再起征程:中交二航局2022届“商务人才”联培班正式开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不忘初心、再起征程:中交二航局2022届“商务人才”联培班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2日 来源:

11月11日晚,由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与长沙理工大学联合举办的,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承办的2022届“商务人才”联合培养第一次班会暨开班仪式在云塘校区工二B606举行。班会由学院就业专干曾凯老师主持,全体联培班学员参与。

会上,曾凯对《中交二航局商务人才联培班管理与考核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强调了奖惩办法以及退出机制。同时,他还对2022届商务人才联培班的日常管理、学风建设、文体活动等方面开展作了具体指导与安排。

班委竞选环节,通过个人申请、演讲,结合学员投票情况,分别推选饶强、蒋汛、邢子卿、何文平等同学担任班级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和宣传委员等职务。班级采用小组管理制,共分为3组,每组9人,组长分别由马茹潭、董连鹏、张思宇担任。随后,在新一届班委的带领下开展了“破冰活动”,有效促进了成员相互认识,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最后,班主任曾凯对全体学员提出几点希冀和要求。要加强沟通、团结协作、传承卓越,为把“商务人才”联培班建设成中交、长理联培班的标杆典型努力奋斗;要珍惜机会、勤于学习、对标优秀,秉持“博学、力行、守正、拓新”校训精神,践行“固基修道、履方致远”企业使命,为祖国交通事业发展再谱华丽篇章。

据了解,“商务人才”联合培养班是中交二航局为满足“五商中交”战略发展以及工程项目商务经理培育的需求,与长沙理工大学合作开办的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2022届“商务人才”联培班共有学员27名,分别来自于交通、土木、水利、国际、能动等多个学院。联培班在学生所学专业基础上,增加了财税知识、工程经济、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项目投资与融资等课程,由高校专家和企业导师等共同授课,致力于培育创新型、实践型和复合型工程项目商务人才精英。

 

(文/曾凯  何文平  图/蒋汛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