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就业动态 > 正文
中交二航局2022届“商务人才”联培班开授《财税知识概述》课程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中交二航局2022届“商务人才”联培班开授《财税知识概述》课程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8日 来源:

1113日上午,中交二航局2022届“商务人才”联培班在云塘校区工二B606开授《财税知识概述》课程。课程经管学院丁琪琳副教授主讲,全体学员参与。

丁琪琳首先讲述了课程重要意义,介绍了职场经理人的知识体系。紧接着引入公司的概念,讲授了企业中的主要契约形式、公司特点、公司财产权和六大会计要素及其在现实中的表现。通过分析中国交建的财务知识报表,向同学具体展示了各会计要素的关系以及代表的意义。同时,丁琪琳根据课堂讲授的内容,布置相应的课后作业,引发同学们的思考,锻炼同学们自主学习的能力。

通过这次课程,同学们能够基本掌握会计六大要素及其之间的关系,能通过报表了解公司的财务状况以及意识到现金流量的重要性,能。同学们课后表示会努力学好财税知识,静下心来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为日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基础。

(文/何文平 曾凯  图/何文平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