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就业动态 > 正文
中交二航局2022届“商务人才”联培班开授《常用商务英语》课程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中交二航局2022届“商务人才”联培班开授《常用商务英语》课程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5日 来源:

1124日下午,中交二航局2022届“商务人才”联培班在云塘校区工二B606开授《常用商务英语》课程。课程由交通学院魏隽君博士主讲。

魏隽君首先介绍了商务英语的概念及重要意义,讲解了商务英语是英语的一种社会功能变体,是专门用途英语中的一个分支,是英语在商务场合中的应用。商务英语涉及技术引进、对外贸易、招商引资、对外劳务承包与合同、国际合同、国际金融、涉外保险、国际旅游、海外投资、国际运输等等,人们从事这活动所使用的英语统称为商务英语。商务英语是从事国际工作的最重要的交流工具,同学们学会商务英语会在谈判、交际等商务活动中带来积极重要的作用。

紧接着,魏隽君开始讲述Unit 1 Job Interviews。着重讲解了Warm-upListening PracticeLanguage Focus A等板块的内容,帮助同学们建立工作面试的英语应用体系。通过视听结合,与同学进行互动等方式,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增强课堂趣味性。

通过这次课程,同学们明白了商务英语的概念和重要意义,学习了商业英语中工作面试的基础知识,强化了专业英语知识,为以后从事国际工程事业打下了基础。

 

                                                                       (/何文平、曾凯  图/蒋汛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