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代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风采 > 学生风采代表 > 正文
戎栋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风采代表
学生风采代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风采 / 学生风采代表 / 正文
学生风采代表
戎栋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5日 来源:

戎栋磊,男,出生于1996年12月19日,汉族,浙江宁波人,在读硕士研究生,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2015年-2019年,就读于浙江师范大学工学院,2019年以研究生考试综合排名第三的成绩考入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师从郝威教授。

本科阶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作为学生,始终将学业作为第一要务,综合成绩位列专业前茅,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团干等20项荣誉称号;以专业知识为基础,积极参与科研竞赛,先后获得7项校级及以上竞赛奖励,拓宽思维视野,提升专业素质;在志愿服务方面,在学校、社会中发光发热,累计志愿时间达200多小时,先后在梅山小学、福利院等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在学生工作中,曾任班长、校科协部长、交运173班助班,坚定党员信念,在平凡的岗位中发光发热。

硕士期间,作为党员,保持时政了解与学习。在学业方面,交通青年的第一要务是扎实专业技能,有8门90+,12门85+,总成绩位于专业排名第三;在实践方面,本人担任了班级团支书、党支部副书记、交通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在实践中履行交通精神,提升专业素养;在科研方面,致力于智能网联环境下的交通安全以及速度控制的相关研究,目前已发表SCI论文1篇,申请专利4项,目前在投论文2篇,申请专利2项。同时,积极参与校内外学科竞赛,获得第五届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校赛一等奖以及国赛三等奖,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科技大赛校赛二等奖、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三等奖等,此外还获得院校级荣誉称号6项。在交通建设的道路上奉献力量,厚积薄发,展现交通青年的风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