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交通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养成教育大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交通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养成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31日 来源:

5月30日下午,以“大学生养成教育”为主题的交通学院2017级学生年级大会于工科二号楼交通科技报告厅举行。年级辅导员肖敏强主讲,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肖敏强结合校园实例,从学习习惯、宿舍生活、网络舆情判断、诚信意识、团队建设、担当意识、奉献精神以及纪律意识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阐述,并提出要求:大学生应认真把握大学四年的时光,将学习作为第一要务,从生活学习中努力提升自我,培养自己养成礼貌待人、团结协作、遵纪守法、善于交际、勇于创新等良好的行为习惯。牢记交通青年精神,培养家国情怀,将个人价值的实现与祖国、社会的需要相结合。最后,肖敏强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寄语作为结束语: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年级大会结束,同学们颇有所思,场内爆发热烈的掌声。

年级大会作为大学生教育的重要载体,也是交通学院学生养成教育的重要途径之一。未来交通学院将结合榜样示范、班会、座谈会、专题讲座及主题教育等多重活动形式促进当代大学生的养成教育。




(文/图 肖敏强 审/田上)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