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赛场点燃青春,交通再创佳绩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赛场点燃青春,交通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30日 来源:

10月30日,长沙理工大学于云塘校区东田径场举办的以“同心向党,奔跑长理”为主题的第十九届师生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交通学院在运动会中赛出水平、赛出风采。此次师生田径运动会交通学院共计30余名教师,80余名学生参与比赛。

比赛开始前,交通青年们摩拳擦掌、蓄势待发,为争夺名次充满信心。比赛过程中,他们奋力拼搏,没有因为场地的湿滑而耽误自己前进的脚步,这也充分体现了交通青年昂扬向上、不畏苦难的精神,观众席上鼓乐齐鸣、呐喊声此起彼伏,展现了交通学院的团结一心。在同学的呐喊助威和老师的耐心指导下,交通学院在多个项目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生男子组三级跳远、学生男子组4×400米分别取得了第六名和第八名的优秀成绩,同时在团体迎面接力、学生男子组铅球以及学生女子组4×400米的比赛中分别取得了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的骄人成绩,更值得骄傲的是在学生女子组团体立定跳远与团体混合接力的比赛中交通青年们勇夺桂冠。最终,交通学院取得了校运会男女团体总分第三名、男子团体总分第八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体育道德风尚奖以及教职工组优秀组织奖的佳绩。

此次师生田径运动会交通学院展现了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和强大的团队凝聚力,交通青年们在争夺荣誉的同时彰显出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为校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文/彭笠 肖晟镕 图/刘高志 李孟德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