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交通学院心理学研会“三秋里,得欢颜”系列素质拓展活动完美落幕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交通学院心理学研会“三秋里,得欢颜”系列素质拓展活动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31日 来源:

 

10月31下午,交通学院心理学研会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10号教学楼举办三秋里,得欢颜系列素质拓展活动决赛蔡旭东担任主持人,晋级的八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决赛。

活动开场由蔡旭东致开场词,并宣读活动注意事项及游戏规则。比赛开始后,参赛队伍依次进行了“顺口溜挑战赛”、“珠联璧合”、“气球砰砰砰”等游戏。现场气氛火热、竞争激烈,同学们全身心投入,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了比赛项目。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铁榔头”队荣获一等奖;“小对对”队荣获二等奖;“教员旗下队”荣获三等奖;“8k”队、“正规部队”、“颜值爆表队”、“跟爽弟弟真难组”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非常队”荣获优胜奖。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而且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与合作意识,达到了本次活动策划的目的。让我们共同期待交通学院心理学研会接下来更加精彩的活动!

(图/张淮  文/汪招霞 涂瀚文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