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交通学院召开第十五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交通学院召开第十五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31日 来源:

10月31日下午,共青团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B-301召开第十五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由第十四届团委副书记韩雨晶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彭怡峰、院团委书记彭笠莅临会议,来自全院各团支部、班级共132名正式代表参加大会。

本次会议分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阶段进行。在预备会议上,第十四届学生会轮值主席就大会筹备工作、代表资格审查、候选人资格审查及提案工作做出报告。随后,共22位团委委员及学生会委员代表候选人从个人介绍、自身收获、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竞选发言,分享大学期间的学习成长经历,以及对自身工作的见解与认识,表达对交通学院学生工作的展望与期盼。

在正式会议中,韩雨晶介绍出席会议的领导及嘉宾,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幕。首先,彭笠致开幕词,表达对莅临会议的领导的感谢,并衷心祝愿大会顺利召开。接着,各与会代表表决通过大会选举方法及团委委员和学生会委员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民主选举。随后,彭笠与刘禹分别代表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做工作报告,并表决通过了《关于通过共青团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关于通过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最终,经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由10名委员组成的共青团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委员会和13名委员组成的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委员会。彭笠和涂道勇为各代表颁发聘书,会牌由刘禹交接给学生委员代表刘子为。

涂道勇表示,本次会议探讨了我院团学工作的发展方向,激发了广大交通青年爱国爱校、积极进取的热情。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成员要把交通青年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践行责任与担当,推进制度改革及建设,在实处下功夫,切实做到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不断提升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以积极饱满的工作态度投身于未来的学生工作中,加快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科研大学的步伐。

(文/彭笠 李月萌 /刘高志 /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