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交通学院全体2021级研究生新生参加《研究生手册》考试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交通学院全体2021级研究生新生参加《研究生手册》考试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31日 来源:

10月31日下午15:00至17:00,交通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研究生手册》考试在金盆岭十三教顺利举行。

研究生手册内容全面、详细、严谨,从一般到特殊,是对于研究生学习、生活、行为规范息息相关等方面的指导性文件,也是学校对学生进行依法管理的依据,有助于研究生新生更好更快地融入一个新的生活和学习环境。研究生手册对研究生在校的日常行为规范、学术行为规范、奖惩措施、宿舍管理、培养工作等方面都有详细的规定。

无规矩不成方圆,不论是学风建设、学术行为、考场行为等,手册也都做了明确的规范。

通过这次的《研究生手册》考试,让研究生新生对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作为研究生,应该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规范行为。在研究生学习阶段,它有助于我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严谨的治学作风、健全的人格品质。

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研究生手册》考试开启了2021级萌新的研究生生活的新阶段,希望诸位交通青年们在研究生手册的指引和鞭策下,明确研究方向,制定好自己在研究生阶段的学业整体规划,不断积累和储备相关知识技能,不断充实自我!

(文/彭怡峰 栗晓晨 图/梁辉 审核/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