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交通学院召开“先进班集体”验收评比大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交通学院召开“先进班集体”验收评比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1日 来源:

 

12月20日晚19:00,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B301召开“先进班集体”验收评比大会。本次大会由院团学办公室郑明强主持,学工办辅导员老师曹骁、李特超、冯心崚、史亚杰、刘禹参会,172余名同学与会。

 

本次大会主要由展示答辩、评委总结、投票评分三个环节构成。

首先,参评班级每班派两名代表上台进行PPT展示答辩,1人操作1人讲解,各班从班级概况、学风、班风、寝风、班级荣誉等方面进行介绍,各有亮点。道卓1801班主要突出了班级文化建设的特色,将强有力的专业知识与丰富的课余生活结合在一起;道卓1901班作为实践公益型班集体,注重在公益活动中提升个人能力,增强班级凝聚力;交运2003班发挥班干部的模范作用,团结全体学生,共同构建凝聚向上的班集体。

 

随后,李特超老师对班级的答辩进行点评,他对班级特色创建的具体实施方案提出了相应改进意见,并且表达了对各班将来建设发展的期许与要求。

最后,评委老师给出评分,同时,现场的观众在立项“先进班集体”中选择最优秀的6个班级进行投票,答辩总分按评选方案计算。

此次先进班集体验收评比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展示了交通青年的活力与风采!各班从中汲取了先进班集体的建设经验,为今后的班级建设指明了方向。

 文/史亚杰 邓诗芮 图/刘高志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