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交通学院举办“中交路建杯”第十四届读图制图大赛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交通学院举办“中交路建杯”第十四届读图制图大赛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0日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专业素养,为今后的有关设计工作积累经验。12月10日下午,交通学院于云塘校区文科楼B-210举办“中交路建杯”第十四届读图制图大赛。本次大赛由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冠名,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共青团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办,交通学院承办,道路协会协办。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部分。初赛形式为笔试,内容涵盖了组合体读图及补视图和补漏线、剖面图和断面图补视图和补漏线等方面。考试现场,考生们严守考试纪律,无违规舞弊现象,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优良的纪律意识。复赛形式为课外制图,初赛后考生领取复赛试题,考生需要在课外一周时间内完成中交路建施工图。最终27位考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得奖项。

本次大赛为热爱本专业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良好学风与优良的专业素养,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能力的学习兴趣。

(文/彭笠 韦文杰 /审 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