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交通学院举行2022年首次升旗仪式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交通学院举行2022年首次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3日 来源:

1月3日,交通学院在金盆岭校区办公大楼前举行了2022年首次升旗仪式,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年级辅导员肖敏强,史亚杰及21级全体班委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早上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护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五星红旗伴着晨曦冉冉升起,拉开了2022年的序幕。交通青年们全体行注目礼,嘹亮的歌声飘荡在校园的上空。随后,全体同学在国旗下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展现了交通青年进取拼搏的精神和踌躇满志的爱国之情。

最后,涂道勇老师在国旗下讲话,他充分赞扬了同学们充满朝气的青春面貌和饱满的青春热情。同时,向所有班委介绍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纲要,提出了“三个带头”的基本要求,为新一届交通青年前进指明了方向。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与民族责任感,激发了同学们积极进取的斗志,为学院的今后发展建设奠定了基础。

(文/史亚杰 张博  图/金姝彤 高泽曼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