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交通学院举办“义务维修在身边,暖心服务我先行”活动启动仪式暨培训动员大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交通学院举办“义务维修在身边,暖心服务我先行”活动启动仪式暨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4日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劳动教育,提高同学们的宿舍生活质量,1月3日下午,交通学院在云塘校区工二B-417举办“义务维修在身边,暖心服务我先行”活动暨培训动员大会,会议由学生社区自管会负责人雷承卓主持,学工办辅导员曹骁出席,全体义务维修队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曹骁为本次义务维修活动启动仪式暨培训动员大会致辞。他表示,学院成立义务维修工作队,旨在帮助同学们切实解决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宿舍公用物品损坏维修问题,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自我服务”。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义务劳动,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同时为学生社区建设添砖加瓦,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

随后,曹骁为第三届义务维修队队长石现润授旗。授旗仪式结束,雷承卓详细介绍了义务维修队的工作性质、工作内容、工作制度以及考核标准。

最后,石现润为义务维修队成员进行业务培训。他指出,当前学生宿舍较常见损坏物有阳台/浴室插销、键盘/抽屉滑轨、门/柜子合页、浴室花酒、把手、桌椅等,并对插销、滑轨、合页、花洒、把手的更换安装步骤以及损坏桌椅的维修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义务维修在身边,暖心服务我先行”活动启动仪式暨培训动员大会,进一步提升了义务维修队成员的工作能力,加强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为后续义务维修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文 曹骁 黄俊华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