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交通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2021年工作总结大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交通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2021年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7日 来源:

1月6日晚,交通学院于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B-301召开团委、学生会2021年工作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轮值主席易超雄主持,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交通学院团委书记彭笠出席,交通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同学参加。

伴随着全体交通青年嘹亮的团歌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各部门部长以PPT和演讲的形式对2021年部门工作进行汇报,分别介绍了各部门职能、工作性质及内容,展示2021年工作成果,同时指出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如青志协受疫情影响开展活动较少,体育部与参赛运动员沟通不及时等,并提出改进措施,在此基础上分享工作经验。随后,彭笠在讲话中表示,全体成员要在肯定与反思中更清晰地了解工作性质及要求,提高工作能力,充分发扬“不抱怨 埋头干 敢担当 勇争先”的交通青年精神,立足岗位,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最后,涂道勇在肯定一年以来工作成绩的同时,表示我院仍需在标杆工程、学科竞赛、校园活动等方面继续优化。结合学院特点,追求卓越,打造交通青年品牌。同时,结合当前电动车整治,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增强大局意识,找准自身定位,为学校学院的校园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文/彭笠 李月萌 图/李孟德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