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交通学院开展“激情飞扬红五月,弘扬五四主旋律”分享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交通学院开展“激情飞扬红五月,弘扬五四主旋律”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5日 来源: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献礼建团一百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交通青年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交通学院于5月4日在云塘校区行健轩三栋研讨室开展的“激情飞扬红五月,弘扬五四主旋律”分享会,展示交通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

同学们热情饱满,慷慨激昂地分享了关于五四运动的书籍、视频、原创书法、绘画等作品,就“如何弘扬五四精神”这一问题,结合时事热点展开热烈讨论,纷纷发出自己的青春感言。

在分享会过程中,学生社区自管会工作人员还组织同学们进行团学知识抢答赛,回答正确者均可获得小礼品。场下的观众们踊跃回答,氛围浓厚。紧接着,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为时代育新人》第一集《青春之歌》,增强爱国主义情怀、传承红色基因。

通过开展五四分享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课余文化知识,传承了五四精神,还加强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情和团史的学习,有利于同学们准确把握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时代新人,成为合格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图/文 曹骁 黄俊华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