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交通学院召开全面开展学生养成教育“文明公寓”创建工作动员大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交通学院召开全面开展学生养成教育“文明公寓”创建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1日 来源: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学生公寓管理服务的水平,提升育人实效,5月10日中午,交通学院于工二交通科技报告厅召开全面开展学生养成教育“文明公寓”创建工作动员大会。学生社区自管会雷承卓主持会议,学工办辅导员曹骁老师出席会议,学生党员代表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各班生活委员、自管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雷承卓就文明寝室创建、内务卫生检查、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建设三项工作具体展开本次会议。他强调,全体同学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执行落实好各项工作。此外,学院每周定期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

接着,曹骁对《交通学院全面开展学生养成教育“文明公寓”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进行解读。他指出,“文明公寓”创建活动贯穿全年,以学生宿舍为依托,以学生社区重点工作、活动为载体,分为宣传发动、集中整改、创建与执行、总结与巩固四个阶段。他表示,各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班委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发挥榜样力量,不断总结经验,改进工作方法,促进学生素质全面提升。他还鼓励学生骨干关心帮助服务同学,主动上报并制止各种违纪、违规行为,发挥自身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积极配合好学院工作,努力争先创优。本次会议为全面创建文明公寓,构建卫生、和谐、美好、幸福、温馨的学生社区打下坚实基础。


(图/文 曹骁 扬子孺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