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挑战自我,超越极限:交通健儿再创辉煌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挑战自我,超越极限:交通健儿再创辉煌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8日 来源:


彩旗飘扬,花团锦簇,绿荫赛场上人声鼎沸,田径场上闪烁着矫健的身影,一切都充满了生命的活力.......11月16日至17日,“活力奔跑,幸福长理”长沙理工大学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于云塘校区圆满落幕。

“运动正当时,青春正精彩。”田径赛场上,发令枪响,战鼓声起,交通健儿如箭离弦,如风而出,用冲刺的残影展现青春的热血。长跑选手环绕着跑道一圈圈奔跑,用坚持展现着毅力,用汗水书写着荣光。“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一次次不惧辛劳的训练,成就了田径场上规范利落的表现;一次次不遗余力的呐喊,增添了必胜夺魁的决心;一次次接力棒的完美传递,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当我第一个越过终点线时,为学院争光的荣誉感与成就感瞬间充斥了我的内心,此项团体赛能够取得第一不单凭我一个人,而是我们团队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成就。混合接力选手熊天翊在赛后激动说道。师生一起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在竞赛中考验体能,展现着交通青年强烈的团队意识与集体荣誉感欢快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为校园注入了无限活力与激情。

交通健儿们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中奋勇竞技、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取得了竞赛和精神文明双丰收,最终在异程八百、异程接力、混合接力三个项目中均取得第一,并荣获本次运动会学生男女团体总分第三名与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好成绩。

本次校运会的优秀战果的背后,是学院运动员们扬青年意气,凌云赛场逞英豪的顽强拼搏;是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无私奉献,任劳任怨筑后防的辛勤付出;是所有为此付出的交通青年承“大道行远,交通天下”的精神脊梁。他们绘宏图,立宏志,创宏绩,用自己的一腔热血和拼搏热情,创造了属于交通学院的辉煌。

(文/刘禹 吕惠香 /袁傲 /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