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交通学院举办第五届大学生智能导航科技创新大赛省赛志愿者培训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交通学院举办第五届大学生智能导航科技创新大赛省赛志愿者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1日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为保证大赛顺利开展,提升志愿者专业水平,为赛事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志愿服务,11月21日,交通学院于云塘校区工二B301举办第五届湖南省大学生智能导航科技创新大赛志愿者培训会,会议由交通学院团委书记彭笠主持,测绘系支部书记徐鹏出席,交通学院学生志愿者共计60人参加。

会议伊始,彭笠肯定了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精神,希望同学们严守志愿服务岗位,做到“眼勤手快”,以饱满的精神、专业的素养完成各项志愿服务保障任务,展现交通青年担当。随后,徐鹏就大赛日程及安排,小组任务分工,就餐保障、应变技巧等方面进行培训。他强调:“此次志愿服务是展现我院学子良好精神风貌的重要机会,希望各位同学时刻谨记自己的职责与带头作用,弘扬志愿精神,高质量地完成志愿服务工作,为大赛的成功举办贡献青春力量”。最后,通过交流讨论,各组负责人明确了小组任务要求,纷纷表示将保持积极主动的志愿服务态度,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全体参赛选手提供良好的参赛体验,展现长理育人特色。

据悉,第五届湖南省大学生智能导航科技创新大赛决赛将于11月25日于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开幕,赛事持续两天。作为大赛承办方之一,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赛事体验与志愿服务工作,成立赛事筹备组、宣传组、联络组等六个负责小组,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激发学生志愿服务热情,积极响应国家科技竞赛,主动积极作为,再次向社会递上一张闪亮的长理名片。

(文/彭笠 赵雅姿 图/游博中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