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聚力展风采,扬帆正青春”——交通学院举行2023年长绳比赛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聚力展风采,扬帆正青春”——交通学院举行2023年长绳比赛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9日 来源:

为锻炼学生意志和体魄,11月18日,交通学院于金盆岭校区东田径场举行以“聚力展风采,扬帆正青春”为主题的长绳比赛。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23级辅导员潘博洋出席,交通学院23级全体班级参赛。

赛前,涂道勇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种体育活动增强个人身体素质。他强调阳光锻炼一直以来都是学院人才培养的重点,也是交通青年身上显著的特色,希望交通青年能主动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随后,比赛开始,各班分为五个小组,比赛计时三分钟八字跳绳,各班代表整装待发,在绿茵场上摩拳擦掌,每个人身着交通青年polo衫,跃跃欲试,连接紧密,宛如一条蓝紫色的丝带飘荡于长绳之中。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道卓2301班、道桥2303班、交运2301班、道桥2301班、交运2305班与道桥2304班6个班级胜出,其中,道卓2301班以三分钟245个暂列首位。本周三晚上,胜出的6个班级将进行复赛,决出总冠军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

体育健体亦强国,你我皆应争楷模,运动场上交通青年飒爽的英姿和洒下的汗水都是前进路上最耀眼的勋章。希望交通青年们在校赛中继续奋勇争先,为交通学院再添辉煌。

(文/彭笠 舒乙 图/罗瀚源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