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交通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8日 来源:

5月6日下午15:30,交通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工二B413开展“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结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要求,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观看红色影片、支部特色创建研讨等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黄小花同志摘取《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第11问“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第13问“如何坚持好、运用好继续推进理论创新的“六个必须坚持””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随后,支部党员集中观看《红色文物青年说》屠呦呦的回信:母校的师德风范影响了我的一生。最后,进行集中研讨,谋划“服务育人”特色支部创建,党员们提议通过设置意见箱、举办师生面对面交流会等征集服务建议,通过实施“服务质量提升月”等活动提升服务能力,切实发挥好行政服务功能,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刘朝辉总结强调,支部党员要在勤学、善思、实干上下功夫,扎实学好理论知识,多思考,在工作上有所创新,多出理论文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行政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图文/汪招霞 审/刘朝辉)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