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交通运输系党支部开展“以学增智,提高担当本领”专题学习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交通学院交通运输系党支部开展“以学增智,提高担当本领”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1日 来源:

2023年5月30日下午,交通运输系党支部开展“以学增智,提高担当本领”专题学习,组织全体老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党员“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向往主持。

首先,向往书记给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内容包含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我们为什么一直强调党员干部必须要有担当,二是衡量一名党员干部是不是敢于担当的标准是什么,三是如何做一名有担当的合格党员。向往书记希望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党员的责任担当,把教学、科研和专业的高质量发展同满足学生学习进步和美好生活需要紧密结合起来!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百炼成钢”红色教育片,纪录片回顾历史,不仅是缅怀党的光辉业绩,更重要的是着眼新世纪,作为新世纪的教师,我们要肩负起党和祖国人民的重托,重塑这东方巨龙的雄姿。

新时代新征程上,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前无古人的开创性事业,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挑战。面对大量改革难题、发展课题、矛盾问题,我们必须坚持以学增智,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伟力。 

 

(文图/向往  审/刘朝辉)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