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学院要闻

喜讯: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获批“双万计划”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3日 来源: 作者: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历经校内评选、教育部食品专业类教指委评审、教育部审核等环节,成功获批“双万计划”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这是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近年来不断强化一流本科教育教学体系建设取得的又一阶段性标志成果,学院将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成功获批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专业建设规划,以一流本科课程体系建设、一流本科师资队伍建设、一流本科教学资源建设为抓手,深化教育教学体系内涵改革,紧扣食品行业新技术、国家发展新动向,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全面接轨国际一流人才培养,为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专业创新人才。

长沙理工大学2020年度获批国家级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我校再增20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