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学院要闻

食品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6日 来源: 作者:

6月15日下午,我院在工三楼A320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院党总支书记王建辉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王建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付宏渊书记题为《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推进伟大自我革命,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报告内容。付宏渊在报告中强调,全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全面从严、勇于自我革命,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推进,为学校“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128B5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组织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微纪录片《全面从严治党反腐永远在路上》,进一步引导学院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王建辉表示,学院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用担当和忠诚,自觉维护和创造健康良好的学院环境,助力学院往更远更好的方向发展。

会上还对所有参会师生进行了安全知识培训,实验中心主任陈茂龙从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危险化学品的使用和防护、认识实验室的危险以及如何做好实验室的安全工作这四个方面对实验室的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最后,会议组织参会师生一起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你的习以为常,他们的一生所向》、反诈动画《卡卡遭遇校园贷》,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

(文/谭育 图/谭育 审/王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