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学院要闻

激情绽放,食“乒”飞扬——我院教师参加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5日 来源: 作者: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9月24日,长沙理工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云塘校区体育馆开幕,比赛共有来自全校23支教师队伍参加。我院与物电学院、化学学院、城南学院、电气学院和文新学院分别在4号台和3号台展开乒乓球团体赛对决。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工会主席练黎旋和副院长许宙带领我院教师李彦老师、陈永发老师、易翠平老师、丁利老师、俞健老师、陈茂龙老师、王旭峰老师、雷艳丽老师、马夏吟老师、胡佳佳老师等12人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过程中,我院教职工乒乓球队奋勇争先,团结一致,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最终在五场比赛中取得2胜3负的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希望老师们在赛场上“乒”出水平,搏出风采,同时也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教职工队伍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文/李虹辉 图/李肖然 审/练黎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