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学院要闻

食品学院开展国庆假期爱心托管活动 缓解教职工带娃难题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0日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食品学院分工会在2022年国庆节期间(10月3日-10月6日)开展了“迎国庆·送祝福”爱心托管活动,有效缓解教职工家庭因工作而无暇照看子女的难题,把学院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教师们的心坎上,打通工会服务教职工的“最后一公里”。

本次爱心托管服务活动共吸引来自全校各部门教职工子女近70余人参加。学院分工会结合专业特色,充分发挥师生的主观能动性,成立爱心志愿者队伍,在做好小孩子看护的同时,还提供科学小实验、小小糕点师、创意手工制作等趣味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开心、快乐、健康有意义的国庆假期。

小朋友们进行斑马鱼孵化实验

小朋友们自己动手制作蛋糕

小朋友们进行创意DIY手工制作

通过开展爱心托管服务活动,既解决了教职工子女在国庆假期无人照看的困难,又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深受广大教职工及其子女的喜爱和好评。活动也切实为教职工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持续提升教职工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为建设“幸福长理”贡献力量。

(文/李虹辉 图/李虹辉 审/练黎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