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学院要闻

超越自我强体魄,“食”代新生勇争先 ——食品学院于第二十届校运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6日 来源: 作者:

为强健学生的体魄,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元素。11月4日至11月5日,以“青春长理,逐梦前行”为主题的长沙理工大学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在云塘校区成功落幕。食品学院共有教职工40余名,学生200余名参加比赛。

开幕式为我们带来了一幅幅精彩纷呈的画面,团体操《等你来》的青春飞扬、啦啦操《美丽中国》的活力四射、我院入场方阵的整齐划一,激励着各运动员追风赶月,赛出理想成绩。

本次运动会的教职工赛程中,我院教职工由练黎旋书记带队,各老师积极报名参加,在比赛过程中团结协作、踔厉奋发。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贺小红老师夺得教职工女子跳远第三名;李虹辉老师夺得教职工男子组跳远第五名;练黎旋书记勇夺教职工立定跳远项目第七名。在50米迎面跑,长绳比赛中,我院老师团结一致,奋起直追,展现了我院昂扬向上的风采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学生运动员们有着同样精彩的表现,他们飞奔在1500米、3000米的跑道上,英姿飒爽;他们手中的铅球承载了他们的辛勤付出与汗水,最终我院谢之雅同学在女子200米项目中荣获第三名,刘欣言同学在女子飞盘项目中荣获第三名,刘宏宇同学在男子110米跨栏项目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团体赛中,我院选手肩扛院旗飞驰赛场,接力5000米;啦啦操比赛中,队员们青春飞扬,展现出新时代青年风貌;袋鼠跳比赛中紧密配合、彼此鼓励,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拼搏向上、团结友爱的体育竞技精神。

随着男女混合接力比赛的结束,本次运动会也接近尾声,颁奖仪式结束后,长沙理工大学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谢幕。

本次运动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和团结精神,同时展现出食院学子奋勇拼搏、不畏艰险的优秀风貌。

(文/曹慕秋 图/文体部 审/练黎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