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学院要闻

食品学院召开学院期末工作布置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6日 来源: 作者:

12月6日下午,我院在工三楼A320会议室召开学院期末工作布置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王建辉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王建辉首先对学校及学院近期疫情防控情况向全体老师进行了汇报,并传达了学校有关疫情防控政策的相关会议精神。他提出,希望老师们理解并积极配合学校及学院各项工作任务的调整,做好各项工作安排,全院上下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保障学院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地开展。

方芳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务处近期会议精神,并就本学期后续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表示,目前疫情形势严峻,不确定性因素增加,为保障本学期教学任务如期完成,保障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老师们要克服困难,严格按照教务处的政策执行,同时做好与学生的沟通工作。

最后,许宙副院长传达了校研究生院《关于做好研究生离校返乡及寒假期间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


(文/谭育 图/谭育 审/王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