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学院要闻

食品学院召开2023年务虚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8日 来源: 作者:

2月17日下午,食品学院在工三楼A349会议室组织召开学院2023年务虚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辉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教研室)主任、行政办公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党务干事参加会议。

会前,院长程云辉传达了学校2月17日上午召开的2023年党政工作例会(扩大)会议精神,同时对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各自岗位工作思路和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交流。各系主任主要围绕教研教改、学科建设、团队建设三个主要方面进行了发言,各行政办公室主任对部门2022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急需解决的问题,各党支部书记针对目前基层党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同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辅导员老师们就招生就业问题、学科竞赛、思政教育及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分享了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

整个务虚会议,既是务虚更是务实。学院分管领导针对各自分管部门的发言及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的解释和说明,做到会上能解决的问题现场解决,不能解决的会后协调解决。

王建辉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院各部门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指引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针对以往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存在的难题进行突破性解决,全力抓好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实现新学年“起步即冲刺”的新气象和新作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凝心聚力,坚持特色发展,在党建引领、科研、教学、学科及学工等工作奋斗出新成绩,努力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文/谭育 图/谭育 审/王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