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学院要闻

食品学院新学期第一堂党课开讲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3日 来源: 作者:

2月21日下午,食品学院在工三楼A320会议室举行新学期第一堂党课,由学院院长程云辉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辉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构建学院发展新格局》为主题为大家上党课,全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场聆听。

党课分别从党的奋斗历程、继往开来、速读二十大报告、伟大变革、明确任务、发出号召六个部分内容展开,用二十大报告中的9个数字让大家快速了解党的二十大的知识点,并结合党的十八大、十九大报告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王建辉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用来指导我们的工作和学习,新学期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闯创干”的精气神,真抓实干,团结奋斗,努力开创学院新发展格局。

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让全院师生党员同志思想上深受洗礼,同时信心满满,干劲倍增,并将精神动力转化为干事和学习的决心,迈步新学期。

(文/谭育 图/谭育 审/王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