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学院要闻

食品学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重点工作宣讲会暨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7日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学院工作目标,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3月7日下午,食品学院在工三楼A320会议室召开2023年新学期重点工作宣讲会暨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党总支书记王建辉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辉从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三个方面对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分管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的学院副院长分别就2023年教学工作计划、科研、研究生及人事工作要点、学生工作总结及新学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安排。

会议现场还为刘永乐、谢定、肖利民、成映波、李晓文五位退休教师举行了隆重的荣休仪式。程云辉致辞并对五位荣休教师进行了逐一介绍,并代表学院感谢五位老师多年来在教师工作岗位上的勤勉付出,五位老师无论是教书育人,还是教学研究方面,都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同时期待五位老师在荣休后的日子里继续关心和指导学院的发展与进步,祝福他们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岁月虽变,初心永恒。学院工会精心制作了记录短片《光阴的故事》,当音乐声想起,五位荣休老师从教生涯的场景片段,汇聚成一帧帧画面,勾起现场师生的点滴回忆,大家沉浸在团聚的喜悦中,不时泛起阵阵泪光。李晓文、刘永乐、成映波三位老师也在感言中回顾了自己在学校的美好工作经历,对领导及同事们的关怀和帮助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最后,李向红、牟鸣薇、谢雨菲和贺小红四位老师代表学院向荣休老师赠送了鲜花、荣休证书和纪念品。

我院自2023年开始,将会为退休教职工举办荣休仪式,既体现了学院崇尚师德,传承尊师重教的文化,同时也为提升教职工归属感和荣誉感,增强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文/谭育 图/娄佳 审/王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