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校科技处王进处长一行莅临学院调研与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5日 来源: 作者:

2023年11月14日上午,学校科技处处长王进,副处长姚宇,项目管理科副科长黄乔莅临开展调研与科研指导工作。会议安排在工三B-318会议室进行,由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程云辉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辉、副院长许宙及学院科研骨干教师30余人参加了本次调研与科研指导会议。

首先,程云辉院长对王进处长一行莅临学院调研与指导科研工作表示感谢并期望本次调研工作的顺利开展;然后,王进处长对本次活动及学院科研工作做出相关指示,姚宇副处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自国科基金、省自科申报工作情况及相关政策,对项目申报有关信息进行了深入分析与解读,同时肯定了连续三年来食品学院为提升立项率所做出的努力。王建辉书记和许宙副院长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科研工作情况及2024年在项目申报、技术服务、成果奖励申报等方面的规划。最后,学院青年教师就各自在项目申报中遇到的疑惑进行了提问交流,王进处长、姚宇副部长对青年老师们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调研与科研工作指导会议,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科研教师带来了指导性的建议与思路,让老师们受益匪浅,将更好地促进我院科研工作的开展与项目申报的顺利进行。(图/彭静 文/韩小苗 审/许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