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学院要闻

钱国平副校长来院宣布学院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9日 来源: 作者:

227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钱国平,组织部副部长李芳瑾来学院宣布学校党委关于我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全院教职工参会。

李芳瑾宣读了学校党委的干部任免文件。高顺利任学院党委书记,练黎旋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聘任王建辉为学院院长,方芳、许宙为学院副院长。

高顺利、王建辉先后做任职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辜负组织和师生群众的信任和厚望,团结勤勉,务实履职,清正廉洁,扎实工作,以全新的姿态和面貌尽快进入角色,为学院的发展和壮大做出自己的贡献。

钱国平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对我院原班子成员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新任班子成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新一届党政班子成员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学科、人才、科研等核心竞争力,巩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博士学位点建设的同时,全力做好新的硕士专业学位点申报工作;要严守政治纪律规矩,团结带领全院师生真抓实干,再创佳绩。(文/隆湘平 /谭育 一审/练黎旋 二审/王建辉 三审/高顺利)